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出实情,“导”出实效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7 21:23:32 打印 字号: | |

4月22日,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学英一行赴道孚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将本次督导“督”出实情、“导”出实效,切实帮助道孚法院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督导组结合实际采取了灵活多样的督导形式。

交流座谈

4月22日,督导组在道孚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流会,听取道孚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传达上级法院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与道孚法院领导班子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尽快启动第二轮谈心谈话,将重点对象“八必谈”落实到位,谈心谈话要见人见事见思想;

二是加大对案件线索的排查力度,做实重点案件评查和久执不决案件排查,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说清楚;

三是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在思想和组织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坚决巩固好学习教育环节成果。

实地走访

4月23日上午,督导组走访了道孚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实地了解道孚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宣传引导、意见问题收集等方面情况。 下午,对道孚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运行情况及相关内业资料进行详细检查,在高度肯定道孚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同时,督导组将督查中发现问题和走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原汁原味的“摆”在了道孚法院领导班子面前,院长周永忠代表班子作表态,表示将照单全收,并严格对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意见,逐项逐条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管理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