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道孚法院召开中央、省、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9 13:28:2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指导组反馈意见,切实解决查纠整改环节存在的问题,5月14日,道孚法院召开中央、省、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薛波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详细传达了中央第十四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四川省第二十驻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以及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 对当前我院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突出问题、遇到困难等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剖析反思问题症结,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动,确保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谋实抓细、有序有力推进。以中央、省、州指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紧盯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自查自纠自我清障,突出重点查处以案立威,突出专项整治祛病除弊,突出查纠整改提质增效,以勇于担当、动真碰硬的决心,强力推动全院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各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研究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二要全面梳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查缺补漏,做实规定动作,加强总结提炼,真实反映工作成效;三要始终把为民办实事等七项工作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增强工作实效。


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永忠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一系列便民利民,为民办实事具体举措;二要密切协作配合,推进查纠整改工作。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是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关键环节,全院干警要防止“与我无关”的错误想法,自觉查纠突出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各庭室要密切协作配合,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三要加强对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组织查处的问题甄别认定。充分解决“迷惘”“畏惧”“矛盾”“侥幸”“观望”等认识问题。要聚焦标本兼治,一体推进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围绕“6+2+N”重点整治内容,通过自查、倒查、巡查、检查、评查等多种形式,做到问题不整治不放过、整治不达标不放过、整治达不到效果不放过。


 
责任编辑:管理员
联系我们